MFS Logo

核心价值

产品质量

我们以最具竞争力的成本和最短的交货时间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为此,质量管理体系已经实施,我们所有的生产设施都通过了ISO 9001和 IATF 16949(汽车)和ISO 13485(医疗)等特定市场认证。我们还获得了来自我们客户的奖项和认证,其中包括来自我们主要客户的“首选供应商”,“战略供应商”和“免检入货供应商”等等。客户重复订单的快速增长无疑是我们卓越质量的最好证明。

环境健康安全(EHS)政策

  • MFS以高度的责任心,致力于为人类和下一代保护环境。

  • MFS把其环保政策和期望,通知到各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并鼓励他们采取健全的环境管理体系。

  • 我们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其它环保要求。我们还致力于防止污染,通过3R(减少、回收、再利用)原则来节约自然资源等,持续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贡献。我们所有的生产工厂都通过了ISO 14001环境管理标准的认证。

  • 我们制定了严格的政策来管理诸如金 (Au), 钽 (Ta), 钨 (W), 锡 (Sn) 之类的贵金属, 我们也郑重要求供应商严格遵守正确的报告流程,确保严重侵犯人权的集团不会从中受益。

质量方针

在以下领域做出持续改进:

 

质量体系
公司质量体系符合ISO 9001, IATF 16949, ISO 13485 的要求

 

质量
生产最高品质的产品

 

交货
准时交货

 

服务
提供客户完全满意的高水准服务

 

价格
具备竞争优势的价格

 

技术
保持在技术发展的前沿

 

环境
遵守环境健康和安全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