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S Logo

主要管理层

陈炳义

首席执行官

陈炳义先生曾经担任Avago公司首席营运官,Agilent公司亚洲区总裁及马来西亚HP公司董事总经理,并担任过新加坡航空工程公司和新加坡人力发展机构董事和马来西亚工业协调委员会的理事。他也曾经担任AAC公司董事,陈先生获得医疗技术和管理学位,同时也获得旧金山金门大学MBA荣誉学位。作为杰出领导和社会突出贡献者,陈炳义先生被马来西亚槟城政府授予了拿督称号。

陈志人

集团副总裁/全球销售

陈先生有着超过30年在跨国公司舱室生产制造、产品开发,业务拓展及市场销售等多领域的成功管理经验。在加入MFS之前,陈先生曾担任Heptagon公司销售副总。更早之前,陈先生在 Hewlett-Packard/Agilent/Avago等公司服务了21年。陈先生获得了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学位及新加坡国立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

陈志明

集团副总裁/首席运营官

陈先生目前为首席运营官和MFSM总经理。他有着超过25年的快速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生产管理经验。在2000年加入MFS之前,陈先生曾担任KESM公司(KESM隶属Sunright公司)生产经理,同时他在1988-1999年曾任职于Vikay公司,有着超过10年的液晶显示器方面的工作经验。

陈永恩

中国区副总裁

陈永恩先生于2018年3月加入MFS,担任中国区副总裁。他在FPC行业有超过25年的经验。在加入MFS之前,陈永恩是赣州明高科技的总经理,也担任过M-Flex软板事业部运营副总裁。在过去,他也曾在MFS担任过多项职负责MFS在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工厂的技术和产能扩充。在加盟M-Flex前,他是MFS的品质总监。陈永恩在新加坡国立大学获得工程学士学位,并取得中欧商学院的EMBA学位。

钟玉亮

首席创新官

钟先生在MFS已经服务超过15年,曾任职于研发部门,包括新产品部、品质部和生产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他将主导企业投资事宜及公司新的投资计划并成为公司技术和工程核心。除此之外,钟玉亮还将为我们带来新的客户资源。

张纪伟

首席财务官

张纪伟女士是MFS集团的首席财务官。她于2012年加入MFS担任财务经理,后来被提升为财务总监和首席财务官。在此之前,她是普洛斯物流资产有限公司的高级财务经理和友发国际有限公司的财务经理。她还曾经在一家会计师事务所工作过5年。张纪伟是英国特许会计师协会会员和新加坡特许会计师协会会员。她从厦门大学毕业,取得科学学士学位,还拥有中国会计师资质。

颜建享先生

集团战略采购总监

颜建享先生于2018年10月加入MFS,担任MFS集团战略采购总监。他有超过30年的全球电子制造工厂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在前沿电子制造领域。在加入MFS之前,颜建享先生是伟创力全球战略供应链总监,在B2B和E2E 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并有在巴西,墨西哥,匈牙利,美国,中国,台湾,香港,印度,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等国家工作的丰富经历。

颜先生取得了新加坡材料和采购学院的国际供应链管理和材料管理高级学位,同时获得了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国际金融工程硕士学位和英国赫尔大学EMBA硕士学位的双硕士学位。同时,颜先生正在取得澳大利亚默克多大学的全球领导战略和创新的高级管理硕士学位。